邶~

怕什么真理无穷,进一寸有进一寸的欢喜

坠入深渊(1)

Q国,Z市一家高级网吧VIP包厢内。


林潄手指在键盘上翻飞,速度快得都出现了幻影。他眼睛死死盯着自己面前的电脑屏幕,看到最终的结果,气得直接把鼠标砸了出去。


“Game-over!”声音大得包厢外面的人都能清楚听见。


又失败了,什么也没找到,林潄无力地抓了抓头发,眼神有点发愣地看着电脑的游戏界面,叹了一口气,捧起旁边泡好的老坛酸菜牛肉面,低头小口小口吃着,还没吃几口,一种强烈的油腻恶心感直冲心头。


他忍了忍,到底是没忍住,捂住嘴,冲进卫生间,抱着马桶吐了起来。


从他的哥哥江允琛,海外公司出了状况,出国坐镇去了,没心思盯着他。他就待在网吧里,不分白天黑夜,困了就躺在包厢的沙发上睡会儿,饿了就吃泡面,偶尔叫服务员送个饭。


本来泡面这种东西,热量和油脂高,为了保持体重体脂率在江允琛要求范围内,平日里他碰都不碰,可江允琛说他两个月后才会回来,他放心地怎么方便怎么来。


刚开始觉得味道不错,吃多了,实在是反胃。

林潄接了杯水,刚潄完口,就听见手机传来消息提醒音。


“林少,十分钟后,我到您家门口。江总让我送开学礼物给您。”


什么?林潄心头一紧,他冲出卫生间,飞快地收拾好东西,骑上自己的黑色机车,就往家里赶,风声在耳畔呼啸,间或几声“疯了,不要命了”的怒骂声。


林潄充耳不闻,把车开得轰轰作响。


丁秘书回来了,那江允琛也回来了?


他在心里默想了一下江允琛离开的时间,分明才走了一个月。


已经走了一个月了!林潄突然想起了什么,紧张得手心开始冒冷汗。


他一门心思扑在电脑上,不知不觉就过去一个月了,这段期间,他竟然没有想起给江允琛打一个电话。


林潄停下车子,一步并三步的爬上楼,回到家,洗脸,刮胡渣子,刚理好头发,就听见了丁秘书的声音。


“林少......林少......叮咚......”


“来了!”林潄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的样子,觉得没什么不妥,嘴角扬起一个浅笑,打开门。


“丁大哥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我哥现在人在公司吗?”林潄给丁秘书倒了一杯水,坐在丁秘书的旁边,语气略带点惊喜道。


说完,他嘴角又塌了塌,“我都不知道我哥回来了。”


丁秘书听林潄后一句话,情绪有点低落,怕林潄误会江允琛回来却不见他,连忙解释道,“林少,江总还要过段时间才能回来,我先回公司处理一些事务。”


说着他把带来的礼盒递给林潄,“江总惦记着你明天开学了,让我过来给你送开学礼物。”


林潄知道自己不用马上见江允琛,还可以借着礼物跟江允琛打个电话道谢,汇报一下近况。


他心里松了一口气,伸手接过盒子,脸上的笑容灿烂了几分,口中礼貌道,“丁大哥,麻烦你亲自跑一趟了。下次哥哥再让你送东西,你就打电话给我,我自己去拿,不能老麻烦丁大哥。”


“能为林少服务是我的荣幸。”丁秘书微微欠身,不敢直接受了江允琛宝贝珠子的客气话,“江总还让你一个小时后给他去一个视频。”


林潄听见这一句话,脸上的笑容僵了一瞬,旋即笑道:“知道了。”


“林少,公司还有事要忙,我就不多待了。”


林潄闻言起身,丁秘书赶忙道:“林少,留步。”


林潄坚持把丁秘书送出门,目送丁秘书的身影彻底消失在楼道里,才关好门。


丁秘书站在林潄的机车旁,摸了摸滚烫的机身,笑了笑。林潄被教得很好,有礼有节,无论什么时候给了自己十足的尊重,所以就像自己看见的一样,林少一直在家又何妨。


走时,他望了一眼林潄楼层的方向,恰好就看见林潄立在阳台上。


高高瘦瘦的身影朝他挥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9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