邶~

怕什么真理无穷,进一寸有进一寸的欢喜

我的殿下哥哥(8)

就在我做着香甜美梦的时候,娘亲绝望地哭声将我从梦境中拽出。


我坐起来懵了一瞬,然后用最快的速度飞向师父的住处。


推开门,看见的就是白爷爷收回给师父输送真气的手,冲殿下哥哥和娘亲摇头道:“五脏俱碎,无力回天。”


娘亲听见这句话,崩溃地大叫着“不!我不信!”,径直晕了过去。


殿下哥哥抱着双目紧闭,面色灰白的师父,一面无声地流泪,一面嘴里不停地说着,娘,您醒醒看看逸儿呀,娘,您看看逸儿呀,娘......娘......


我不敢相信我眼前的这一幕,分明我走的时候,师父还笑着同我说话,为什么睡了一觉,师父就无力回天了。


师父只是太累了,睡得太沉了。


我愣愣地走向前,想把师父唤醒,一开口,殿下哥哥扬手就是一巴掌狠狠甩在我的脸上。


“啪——!”力度大得直接把我打倒在地,半张脸高高肿起没了知觉,耳内轰呜。


我捂着脸跌坐在地,殿下哥哥双目猩红地盯着我,眼中的寒意和看不真切的恨意让我全身发抖,如坠冰窖。


我脑子里一团浆糊,不知所措地叫了一声殿下哥哥。


回应我的是殿下哥哥厉声的“出去”和随之吐出来的一口血。


白爷爷叹了一口气,强行将不愿动的我从地上拉起,带了出去。


殿下哥哥埋头在师父的怀里,看不见表情,但传出来的无助悲泣声,让我肝肠寸断,追悔莫及。


我跪在门外,悲伤自责的情绪压得我喘不过气来。


我以为师父为了殿下哥哥一定会珍重自身,就像她所表现出来的那样。


可我却不知道,师父对商洛屿的恨到底有多大。


直到天下情报尽在我手,知晓了师父的往事后,我才明白我当时有多愚蠢多天真。


师父是下一任武林盟主,对各个门派了如指掌,商洛屿在床底之间,漫不经心套取信息。


商洛屿骗走了师父整颗心,然后用师父的满腔爱恋化成了攻破武林最锋利的剑。


师父日夜都在悔恨中煎熬,她无颜苟活下去。


对殿下哥哥来说,师父是驱散黑暗,照亮内心的光。


对娘亲来说,师父是她的生命支柱。


对商洛屿来说,师父是什么呢?


师父重伤了他,他杀了师父。


可在他苏醒后,却依旧用皇后礼仪厚葬了师父,给殿下哥哥开府封王。


我终于离开了这座生活多年的宫殿,离开了这片小小的天地。


然而从前平淡到幸福的日子,也再也没有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