邶~

怕什么真理无穷,进一寸有进一寸的欢喜

坠入深渊(7)

林潄穿了一套黑色的斐乐运动装,走出门找了一片空地。


这片空地前面有一排流苏树,枝叶繁茂,能够很好地遮蔽林潄的身形,再加上位置偏僻,路过的人很少,林潄可以安心地完成他的体罍罚。


他屈膝深蹲跳跃,14个为一组,连跳了四组,就因为又累又痛,不得不扶着树大口大口的喘气。


他跪了那么久,在地上又是膝行又是爬行,现在还不停蛙跳,让他的膝盖实在是难受得紧,更别说之前三十下戒尺打伤的囤部肌肉,在一直发力下,让身后本来可以忽视的痛,也开始跑来凑热闹。


林潄狠狠喘了七八秒,才抹了一把满脸的汗水,低头看手表。


这一看,林潄发现时间已经过去5分钟。


他不能再继续休息了,5分钟,只完成了56个,再不加快速度,半小时内,无论如何完不成400个蛙跳。


他闭了闭眼,压下身体的不适,继续蹲下,跳起,蹲下……这次他加到了16个一组,等第四组的最后一个完成的时候,保持深蹲姿势的双腿都在微抖着。


林潄想站起来去靠着树缓缓,可一动,膝盖就像被人用几万根针扎似的痛。


林潄心悬了起来,他迅速判断了一下他现在囤部和膝盖的伤势,决定还是直接坐下,原地休息会儿。


[月 中]起的身后,压向地面的那一瞬间,即使有了心理准备,还是疼得他想立马起身。


不过现在林潄理智在线,他知道即使身后再痛也不会真的有事,可膝盖不一样,还有280个蛙跳,他最好不要让膝盖承受不必要的压力。


林潄抿紧唇,努力忽略身后的痛,看了看时间,又是5分钟。


要是还是16个一组,还得再来18组,那就是最快也还要22分钟。


可是,还是不行,每组的个数还得往上加!


林潄揉了揉自己开始抽痛的大小腿,知道这已经是极限了。更何况越到后面他体力流失的越快,别说加快速度了,能保持原速就不错了。


林潄坐了半分钟,咬紧牙关从地上起来,他明白加罚已成必然,只希望自己能早点回去,江允琛能少罚点。


重复的动作带给身体的却是越发折磨人的感觉,又是16个一组,跳了四组。


时间已经一共过去了17分钟,184个,一半量都没有到。


可是林潄整个人就像掉进了河里,湿漉漉的,甩甩头,都能看见晶莹的汗珠飞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。衣服即使是吸汗速干的,也已经全部湿透,脱下来拧一拧估计能拧出几百毫升水来。


他想用舌头舔舔泛白起皮的嘴唇,却发现都没有什么唾液,口干舌燥。自己的腿部肌肉跟像在被烈火灼烧一样,有种要融化的感觉,膝盖也疼得厉害,想揉又不敢揉。


林潄全身无力地躺在地上,想站来,但是双腿怎么都使不上劲,一动大腿就火辣辣地痛。


林潄气恼地捶了一下自己的大腿,也就一个多月完全没健身,完全没去上江允琛安排的课程,为什么体能就差了这么多!


一想到这里,林潄身子忍不住一抖。


他如果身体状态良好,半小时,400个蛙跳,他也可能会超时。更别说,江允琛在明知道他膝盖和臀部受了伤的情况下,还是罚下了半小时400个蛙跳,他根本就是要后面继续体罍罚。


要是他回去太晚,江允琛加罚的太狠,他因为身体素质下降,撑不过去,就会让江允琛知道自己还瞒了他其他的事情。


不行,江允琛如果发现,他的雷霆之怒会要了自己的命,他必须早点回去。


林潄没等身体力气完全恢复,看时间快过了一分钟,就不敢再躺。


他从地上爬起来,把一组16个强行增加到了一组18个,在进行第四组第9个时,因为体力流失过快,一个没站稳就啪地摔倒在地,膝盖与地面剧烈摩擦碰撞。


林潄疼得眼冒金星,腿直抽搐,人趴在地上,半响缓不过来。


等他有力气翻身坐起,卷起裤子,发现自己的膝盖肿起三指高,青青紫紫,有些地方破了皮,有些地方还出现了鳕痕,鳕珠子争先恐后地渗出,甚至小腿有些地方也擦伤破皮。


他双手撑在身体两侧,想起来继续,刚微弯了弯膝盖,就疼得他浑身直冒冷汗,身子抖得不行。林潄只得放弃挣扎,他清楚他现在不好好休息会儿,就算他强撑着站起来,还得再摔。


林潄躺在原地,只能眼睁睁看着手表上时间的流逝,都快被自己气死了,还有154个,只剩5分钟了,自己却没用地摔成了这样。

评论(34)

热度(39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